什么都不是爱的对手
除了爱

【多蕉ABO】戴逸:我爸是他?(上)


Scout李汭燦 Alpha ✖️ iBoy胡显昭 Omega

ABO带球跑,Cube是多蕉的崽

灵感来源于今天cube的赛后采访和我的姐妹。



戴逸问号最近有很多小朋友,呸,戴逸小朋友最近有很多问号。


身为一个从出生就被称为生理学奇迹的小上单,哦主要不是在于他,是因为他妈不仅未婚先孕,还是在未成年生的他。能够成功地出生并且活到17岁,戴逸谦虚地觉得他是天之骄子,他妈身为一个长得像中学生的omega竟然能把他养活,实属迷惑行为大赏。


他曾经天真地以为隔壁的胡叔叔是他爸,事实证明他确实太年轻,在他对着胡建鑫喊出爸爸那一瞬间,胡建鑫的表情能刻在他脑海里一辈子。


胡建鑫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戴逸按照辈分你应该叫我爷爷。”


胡显昭:wdnmd胡建鑫


胡建鑫确实不是他爸,当然也不是他爷,他只是一个深藏功与名的隔壁胡叔叔。



戴逸想,那我简单一点分析,既然我姓戴,那我爸肯定是个姓戴的。


赌上爷爷的名义,真相只有一个——


戴逸自认为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妈,我爸是不是deft?”


“戴逸你是不是嫌你命太长?”碰巧来他们家玩的田叔叔如是问道。“还有deft姓金,你个憨批。”


“妈,我爸到底是谁?”


“你没爸。”


“那我咋生出来的?”


“我有丝分裂。”


“?”



戴逸经过两次挫折之后,终于放弃了寻找亲爸的想法。


戴逸以自认继承了他妈的游戏天赋,他必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这一套说法,加上撒娇打滚胡搅蛮缠无理取闹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的努力下,终于让他妈松了口,答应他去打职业,当然也有他成绩实在太惨不忍睹的缘故。戴逸休学在家打了三个月的排位,打的头晕眼花,最后还是被他妈提去的vg。


俗话说得好,人生总有意外,你永远不知道是明天先到来还是意外先到来。17岁的戴逸因为vg首发上单zdz突然茅塞顿开去当了rapper而被紧急提到了一队。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戴逸差点厥过去,是吓的。


而此时阿戴也从未想过,他的人生会被一个锡纸烫改变。他被提上一队之后,领队小哥担心戴逸这飘逸的一头乱发会损害vg的良好形象,拎着戴逸的后脖领子就去了理发店,还弄了个时下最流行的锡纸烫。把机器移开那一瞬间,经理小哥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又皱着眉头地摇了摇头,最后唉声叹气地说“还挺好看的。”


戴逸的眼神仿佛诉说着“我觉得你个狗崽子在骗我”,但他毕竟没那个胆说出来。


戴逸觉得基地里的人看他的眼神都有点怪,上到教练经理,下到polly那只傻鹦鹉,戴逸非常委屈,戴逸觉得自己受到了针对。


这种委屈在他看到他妈那一瞬间就爆发了出来,因为他妈竟然看了他一眼,像看到鬼一样然后立马出门了,背影十分决绝,就是嫌火车走得太慢连夜扛着火车走的那种。


戴逸发现他妈最近在躲着他,像躲着狗一样。


作为一个未婚已育的永远17岁的ad,躲gank能力自然是十分出色,但是俗话说得好,常玩亚索必遭报应,戴逸蹲守了三天之后终于逮到了胡显昭。


“妈,你为什么要躲着我?我难道不是你最可爱的崽了吗嘤嘤嘤?”


“口区。”胡显昭感觉自己的头要比蕉太狼还大了。


“你长得太丑了。”


戴逸:?我感觉受到了冒犯。


虽然被莫名其妙diss了,但好在胡显昭终于愿意理他了,戴逸开心地想他地位终于比polly高一点点了。



日子这么一天一天过,不知不觉戴逸也要迎来自己的首战了。戴逸早就听说自己的首战是打edg,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胡显昭好像比他还紧张,戴逸把这归结为母爱如山。


母爱如山个锤子啊!戴逸觉得自己Too young too naive。


因为戴逸好像终于知道他爸是谁了。


wdnmd这也太像了。


少年阿戴遭遇了十七年人生中最大的挑战,就在他敲响edg休息室的门的那一刻。戴逸以提莫的蘑菇起誓,他本来只是想去跟田野打个招呼的。



李汭燦震撼了。因为坐的离门最近,被使唤去开门的李汭燦在打开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看到了面镜子。沉默三秒摇了摇头,不,自己没这么胖。


可李汭燦毕竟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什么场面没见过?对不起这场面还真没见过,这场面就像一道惊雷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


啊!我亲爱的朱丽叶!沉默是今晚的虹桥!


最后还是好心的田野过来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额戴逸你怎么过来了?”


“我过来跟你打个招呼…那个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戴逸自说自话打着哈哈顺拐地走了。


田野作为一个开了上帝视角的旁观者表示自己真的很难受。


“田野你认识他?”韩国友人李汭燦操着一口极其正宗的武汉普通话问道。


田野再次表示自己很难受。胡显昭没跟他说戴逸这么快就首发了。


“不认识。”


“田野你觉得我会信吗?”


“会。”田野真诚地点了点头。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短暂热爱 | Powered by LOFTER